当前位置:
全市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8-11-23 11:32:00

1121日上午,全市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发改委、环保局、统计局、经信委、旅委、丽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各县(市、区)发改局局长、分管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省级创建、培育特色小镇主要负责人,市特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先后考察绿谷智慧小镇和万洋低碳智造小镇现场,随后在市行政中心108会议室举行汇报会。

会上,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分别就全市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莲都古堰画乡小镇、龙泉青瓷小镇、庆元香菇小镇作典型发言;考核警告类小镇进行了表态发言;市环保局关于省级创建特色小镇区域环评情况、各县(市、区)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思路进行了书面交流。

林亮常务副市长就我市特色小镇规划建设下步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倒排时间表,全力攻坚2018年度目标;二是明确任务书,科学合理提出2019年创建重点;三是明晰路径图,在小镇特色中凸显大花园本色;四是牵紧牛鼻子,更好发挥项目投资的支撑作用;五是用好指挥棒,建立健全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推进机制。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