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田成为全市首个土地审批权限下放试点县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8-11-07 09:07:00

近年来,青田县坚决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国土资源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着力提升服务能力与监管水平。日前,市国土局发布了《关于落实莲都区和青田县土地管理有关审批权限委托下放相关事项的通知》,标志着青田县正式成为全市首个土地审批权限下放试点县,实现了土地县级审批。

今年初,省国土厅公布了包括青田在内的17个涉及创新国土资源审批方式委托下放审批权限的试点县(市、区)名单。根据改革要求,权限下放后,青田县拥有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用地项目(包括城市分批次建设用地、单独选址建设用地和调整〈撤销〉建设用地批文盘活批而未供土地转用指标)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等土地项目审批权限。

截至目前,青田县已上报农转用5个批次,总面积138亩;完成上报20个项目的规划调整方案,总用地面积261亩;完成13个标农置换项目和1个核减项目的组件上报,面积4.8亩。(青田县发改局)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