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组建投资项目服务团 提升项目服务水平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8-11-08 09:44:00

为进一步推进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改革,我市采取返聘懂项目的退休人员等灵活方式,组建投资项目服务团,为在丽投资人提供个性化、精准性、妈妈式的无偿决策咨询服务,致力于打造投资环境最优市。

在项目审批过程中,因企业投资业主缺少对项目建设的认识,导致规划设计方案反复修改、项目前期停滞的现象时有发生,造成项目建设拖时较长,也增加了很多不需要的成本。通过组建投资服务团,让在投资和工程建设管理方面的专家,给项目业主提供面对面、手把手的精准服务,对项目规划方案设计等方面提前介入和引导,提供政策、决策咨询和合理化建议,同时协调项目业主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和沟通,实现项目的快速落地。

项目服务团成员由我市项目投资和工程建设领域退休的资深专家组成,按照项目建设管理需求,采取单位推荐、定向邀请和个人自荐等形式产生。服务团已于111日正式开始运行。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