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咨集团专家团队来丽对接国家公园规划编制事项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8-03-07 18:13:00

31日,中咨集团生态技术研究所副所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张贺全带队来丽对接国家公园规划编制事项。专家团队一行先后赴庆元百山祖黄皮上下湖湿地、茶木淤保护站、龙泉凤阳山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庆元、龙泉两地关于创建国家公园体制的专题汇报,专家团队对我市主动探索实践表示充分肯定。

32日下午,市创新区办公室、市发改委、市林业局、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与中咨集团专家团队进一步对接座谈。张贺全所长建议我市创建国家公园体制可考虑分四个步骤进行,即可行性论证-编制试点方案-编制总体方案-编制专项方案,他同时指出范围和边界的确定是国家公园的难点,必须深入研究后确定。

市创新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发改委副主任邹向阳对中咨集团在国家公园体制上的研究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尽快结合我市实际提出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