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百山祖-凤阳山”国家公园体制创建会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8-03-07 18:10:00

    1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百山祖-凤阳山"国家公园体制创建会,市发改委、市林业局、市农业局等市直相关部门以及庆元县、龙泉市相关职能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主任饶鸿来主持。

    会上,市发改委主任饶鸿来强调了创建国家公园体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是我市建设大花园,推进创新区的重要平台。他就创建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着力完善领导和管理机构;二是精准划定国家公园范围;三是深化前期课题研究;四是拓展原有研究机构对专有领域的研究范围;五是标准化保护和规范化建设有效融合。

    市林业局局长廖永平围绕前期林业局调研成果就国家公园范围的划定、物种资源的定位、区域布局等给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职能定位围绕下步体制机制的打造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步分工达成了共识。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