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调研组赴丽水万洋低碳智造小镇开展第四批省级特色小镇实地初审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8-06-08 10:17:00

66日上午,省经信委技装处处长李永伟带队赴丽水万洋低碳智造小镇开展第四批省级特色小镇实地初审,莲都区副区长俞丽威,区发改局、区经商局、丽水工业园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实地察看了小镇项目施工现场、小镇客厅,详细了解小镇建设情况。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在认真听取丽水万洋低碳智造小镇创建情况汇报、现场交流及材料审查后,调研组对小镇的创建申报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小镇在创建方式、产城融合、金融服务等方面具有一定特色。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深化特色小镇创建规划,严把质量、特色关,加快小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等各项工作,推动规划蓝图落地,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莲都区发改局)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