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我市城区道路建设项目快速推进——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均呈暴发式急剧增长态势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01-16 16:44:00

 

据统计,2018年丽水市本级共有20个城区道路项目初步设计获市发改委审批,共涉及道路21条(段),总长度约15292米,概算总投资约16.33亿元。相比较而言,2017年度丽水城区仅有4个此类项目完成初步设计审批,路线总长度约1975米,总投资约1.35亿元。

20个获批项目中,位于丽水城东区块的项目有7个,涉及道路8条(段),设计路线总长度约8431米,概算总投资约10.47亿元。其中城东区块综合管廊项目包括寿元路(开发路-市场2#路)和望城路(丽阳街-好溪路)二个路段,地面道路(含桥涵)建设总长约3400米,地下管廊建设总长约3473米,概算投资约6.44亿元;位于联城区块的项目有7个,线路总长4370米,概算总投资3.20亿元;位于水南区块的项目有3个,线路总长1318米,概算总投资0.76亿元;其它地块项目3个,线路总长1173米,概算总投资1.90亿元。截至去年底,长林路(东港路-开发路)、和平路(丽阳街-丽青路)、教工路北延伸段等8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这批城区道路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我市城区路网结构,大大改善市区特别是新开发区块群众的出行条件,有力助推我市大花园最美核心区建设。

 

                 市发改委基综处 

                  2019114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