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紧抓“四个督办”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作者: 韦奕莹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10-12 09:27:00

   一是定时定期督办,紧抓学习进度。定时开展学习进度督办,每天在钉钉、微信等平台推送学习提醒信息,提出每天阅读75页以上的要求,倒逼必读书目学习进度;定期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已在919日、108日以支部为单位统计全体党员学习进度,并在委内进行通报,下步将于1031日,1130日继续开展。二是应知应会比考督办,国庆假期不松懈。国庆假期前下发通知,明确我委关于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的时间和要求,督促全体干部在国庆期间加紧学习。108日,国庆假期结束立即开展夜学,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不忘初心学党章》系列微党课学习以及应知应会测试,参与人次达120余人。下步,将于12日针对因工作冲突等特殊情况缺考的干部开展统一补考,确保学习成果验收全覆盖,全面摸查干部学习情况。三是“三张清单”督办,抓好“领头雁”。贯彻我委“五个表率”要求,抓好领导干部“领头雁”,抓实支部平台,保证主题教育覆盖每一名党员。每周统计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的工作情况、特色做法以及存在问题“三张清单”,确保规定动作高质量按时推进,把握工作亮点,及时收集问题。四是支部互派委员督办,加强监督指导。各支部互派委员监督指导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支部开展相关活动时邀请互派的委员参加,参加的委员对相关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做出督促、评价与指导,营造各支部相互促进、相互监督的工作氛围,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开展。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