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水机场首期初步设计获批
作者: 应志慧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11-18 10:51:00

 

    118日,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新建浙江丽水机场初步设计(第一批)的批复》,标志着丽水机场项目即将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丽水机场地形复杂,施工难度大,施工周期紧,且与军方空域协调迟迟未明确,机场工程初步设计一次性整体完成时间难以预期,因此我市提出了分两次审批,本次获批的即为首期(土石方工程、地基处理及边坡工程)初步设计。《批复》明确了挖方、填方、地基处理、边坡处理等工程内容,土石方工程总填方约5008万立方米,工程直接费用为157508万元。根据工作安排,本次初步设计批准的工程内容将于年内完成工程招标并开工建设,第二批初步设计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报批。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