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缙云县城市综合体项目土地成功摘牌
作者: 郑倞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12-27 13:53:00

1225日,浙江万地集团成功竞得缙云县五云街道2019-5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这标志着缙云县城市综合体项目进入实质性开工准备阶段。该项目也是2019年全市项目谋划大比武项目,位于缙云县城新区南区块(鼎湖桥头以东、鼎湖路以南、仙都路以西、好溪路以北地块),总投资35亿元,是集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MALL)、商务办公及商住配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232.3亩,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9.4107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五星级酒店6万平方米、购物中心9万平方米、商务办公3万平方米、配套公园1万平方米等。项目建设期3年,建成后,该项目将成为缙云城市新客厅、建筑新地标、商业新高地,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县城首位度和集聚度。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