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将对中山街再次进行提升改造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02-01 09:07:00

为提高城市景观与艺术风貌,增添一条具有吸引力的城市文化特色风景线,我市将对中山街再次进行提升改造。131日,中山街(景观小品、雕塑、公共艺术品等)提升改造工程正式获市发改委政府投资项目初步设计批复。

本工程改造中山街总长约4.2公里,南起卢镗街,北至环城北路,主要建设内容为景观改造、公共艺术品和雕塑制作、口袋空间公共艺术、其它公共艺术、管线整理等,改造位置包括中山街沿街十字路口节点空间、其它重要弄口节点空间、口袋空间以及路口墙面、配电箱等。

中山街(景观小品、雕塑、公共艺术品等)提升改造工程预计在20192月开工,到202012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该区块的居住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并对改善中心城区商业环境和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