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西区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05-29 20:52:00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西区提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已于529日获市发改委批复。项目总用地50115.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93.50平方米。该项目包含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南大门及南广场建设项目、自然教育生态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和运动场整修项目三个子项目,建设内容均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及环境改造。项目概算投资1944.29万元,其中南大门及南广场建设项目概算投资873.81万元,自然教育生态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概算投资552.16万元,运动场整修项目概算投资518.32万元,所需建设资金由市财政统筹安排解决。

项目建成后,承担校园“门面”的南大门及南广场将为校园及即将开通的南侧市政道路“欣苑街”提供独特生态景观,自然教育生态实训基地为农林专业课程实训及学生社团活动提供场所,并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放农林科普实地教育,实现了景观性、经济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运动场整修切实提升了场地的美观性与实用性,旨在打造“开放化”、“人性化”的新时代校园。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