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数字化平台将于6月实现市县贯通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05-29 16:28:00

 

日前,我委召开全市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数字化平台市县贯通工作部署会,细化任务,压实责任,计划于6月初实现县(市、区)上线试分析。

根据袁省长在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专题会议暨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吴晓东市长对数字化转型的指示要求,我委紧扣“全省一朵云、一个平台、一个数据库”的建设要求,建立专班,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力推进,一季度顺利实现全市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数字化平台上线试运行,走在全省前列。

在今年1月初被确定为省级试点市后,我委横向协同市大数据局、统计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开展数据归集,纵向联通各县(市、区)征集建设需求,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支持,目前,全市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数字化平台已初步具备分析条件。

下阶段,我委将按照“一季度试运行、二季度市县贯通、三季度掌上运用、四季度全面上线”既定目标推进,召开好6月份全省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数字化平台丽水现场会,为全省提供丽水经验。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