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水原油泵厂将改造为万象摄影坊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07-04 14:36:00

 

我市原油泵厂将全面修整,并打造成一个集合摄影艺术、产业、文化休闲各项功能于一体的全新摄影基地。619日,万象摄影坊(丽水原油泵厂)改造项目正式获市发改委批复。

该项目位于原丽水原油泵厂内,项目总用地面22003.87㎡,总建筑面积5888.78㎡。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3#4#6#7#8#、公厕、门卫改造;配套改造道路、广场园路铺装、围墙、绿化、给排水、暖通、电力、通讯等附属设施。本次改造,将不对建筑外立面进行大改变,环境改造不破坏整体风格,并保留原油泵厂风貌。

项目预计在今年7月开工,到11月完工。万象摄影坊的建成,将使其成为丽水城市未来的文化新名片,也是我市推进丽水摄影名城建设的重要项目。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