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管理系统2.0)部署及培训会在丽水召开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08-26 17:09:00

根据省里统一部署,浙江政务服务网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管理系统2.0)〔以下简称“投资在线平台3.0(工程审批系统2.0)”〕明确于826日在我市全市域投入试运行。在做好专班组建、事项认领、信息维护、权限配置等工作基础上,为以最快速度、最佳效果推广应用该平台,由市发改委牵头组织的全市投资在线平台3.0(工程审批系统2.0)部署及培训会于819日至23日在市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该培训为期5天,按区域分市本级(含丽水开发区)、各县(市、区)各安排1场(半天),共计安排10场次,对全市涉及投资在线平台应用的相关人员约400余人进行了定点集中式培训。因时间紧,任务重,在培训的同时还同步组织各地对《浙江省投资项目行政审批事项目录(2019年版)》纳入的93个事项中我市涉及事项进行了模拟测试。

819日上午召开的首场培训会上,市发改委曹永跃副主任作了动员部署讲话,省经济信息中心杨首权总工程师带领的技术团队对投资在线平台3.0(工程审批系统2.0)进行介绍和操作演示,省经济信息中心杨玲秋副处长现场指导系统实操体验,培训会还就各部门提出的平台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