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石海源李俊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09-16 16:17:44

9月12日,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博览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召开,浙江省政府副省长高兴夫出席会议,省交通运输厅、经信厅等省级单位、各地市政府、萧山区政府和相关协办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强调,当前距离12月6日博览会开幕仅剩84天,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单位要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汇聚合力,以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落实筹备,确保博览会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会议认为,自博览会启动筹备以来,省交通运输厅牵头抓总,各相关单位、各地市协作有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迅速,特别是招商招展工作成效显著。中交集团、中国信科集团等多家龙头企业相继落户浙江,实现了“当年招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的良好开局。截至目前已有140多家企业确定参展,其中包括德国哈高等45家国际知名企业,完成招展计划的80%。

会议指出,第二届博览会要实现“规模更大、层次更高、质量更好、创新更强、成果更丰”目标,总体规模扩大50%,展馆面积从2万平米扩展到3万平米,参展企业从130家增长到近200家,参展人数5万人以上,完成签约300亿元以上,同时要瞄准博览会的目标定位,在国内外同类展会中办出最好水平,打造全球参与的产业发展大平台,打造浙江特色优势领域的金名片。

高兴夫副省长强调,举办博览会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培育发展综合交通产业的决心,要充分认识举办好博览会、发展综合交通产业的重大意义,利用好博览会这个重大平台,推动我省综合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影响力。当前博览会筹备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特别是涉及部门多,既有省级部门又有各市政府,既有大型央企又有省交通、机场、海港三大集团和行业龙头企业,既有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又有国外的智库机构和协会,各单位要各展所长、凝聚合力,从高从优、从严从细,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一年更比一年好。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