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奔小康 同心共追梦——浙江省对口地区民族文艺巡演丽水站剪影
作者: 石海源董开发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09-16 16:12:21

9月15日晚,“携手奔小康,同心共追梦”浙江省对口地区民族文艺巡演(丽水站)在丽水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我省对口地区的260余名演职人员载歌载舞,为丽水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族风情盛宴。

演出现场各族演员们拿出看家本领,以丰富的艺术形式、精彩的演绎内容,为现场观众带来精神文化大餐,并展示了我省对口工作成果成效,展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图景,下面请欣赏现场的精彩瞬间图片吧。

据悉,根据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我市负责对口帮扶(即东西部扶贫协作)四川广元市昭化区、剑阁县,巴中市巴州区、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等两市六县(区);对口支援新疆新和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师十三团、西藏那曲市和青海天峻县;对口合作吉林省梅河口市。

多年来,我市在组织领导、人才支援、资金项目、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携手奔小康等六方面,倾情开展对口帮扶与合作,累计投入资金11.6亿元,实施项目200余个,援派干部人才近1000人次,援建工作取得良好政治、经济和社会效益。

市领导王小荣、郑力平、毛建国、计勇强和省发改委领导王强等与市民1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