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多地成功入选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和优秀项目
作者: 应志慧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09-18 14:47:00

911日,浙江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和优秀项目评定工作的通知》。我市景宁县畲乡绿道(徒步、骑行)--千峡湖(水上运动)--大均畲乡之窗(漂流)获评2019年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精品线路;缙云县的汽车越野(缙云猛峰尖)、无动力滑翔伞(缙云羊上航空飞行营地)、彩弹射击(缙云仙都黄龙景区)以及松阳县飞拉达(松阳双童山)、茶园骑行(松阳大木山茶园)成功入选2019年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

多年来,我市充分发挥生态产品富集优势,积极打造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和优秀项目,不断创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截至目前,丽水已成功培育省级体育小镇1个、省级运动休闲小镇1个、省级运动休闲旅游精品线路1条、省级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3个、省级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12个。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