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市发改委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石海源叶茂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09-19 09:13:24

9月18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委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我委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审阅了《中共丽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丽水市发改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清单》,肯定了我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成果。并对我委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开展进行答疑指导。巡回指导组要求我委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红船精神”、浙江精神、浙西南革命精神,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奋力开辟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精彩书写践行“两山”理念的时代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巡回指导组还到委机关各处室抽查“两书一章”学习情况,勉励委机关工作人员继续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两书一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