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准地”专刊二:浙江省“标准地”数字地图简介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09-23 14:29:00

 

浙江省“标准地”数字地图,是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全省统一建设的“标准地”信息服务平台,面向全社会公开透明地提供各地工业项目“标准地”准入要求、出让信息、政策规划等服务,打造“标准地”招商模式,推进土地资源和项目资源精准对接、高效配置

 

“标准地”数字地图,哪里查?

 

    途径一: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fzggw.zj.gov.cn——首页“热点关注”栏目——浙江省“标准地”数字地图。

   途径二: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首页“法人办事”栏目——浙江省“标准地”数字地图(201910月底前上线)。 

   途径三:浙里办(浙江政务服务)APP2019年底前上线)。 

用户可以使用法人账号或者个人账号登录查询,也可以使用游客身份浏览部分内容。 

用户可在“标准地”数字地图首页“帮助”栏目中下载用户使用手册。技术支持QQ3100319239 

 

         如何注册账号? 

 

   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首页右上角“注册”。 

   注册账号时,如需帮助,请咨询0571-88808880 

 

        标准地数字地图,有哪些功能? 

 

         1.可视化展示。以地图方式展示全省各地工业项目“标准地”情况,以及所在园区平台、周边配套情况。 

        2.项目准入要求查询企业可按投资、能耗、排放、税收等指标条件,查询了解各地工业项目“标准地”准入指标要求。 

3. 地块搜索比选企业可按照地区、行业、面积、土地成交价、准入指标等条件,对已出让、已公告、待出让的“标准地”进行个性化组合查询,了解土地成交历史信息,在线比选待出让“标准地”的各项指标信息。

4. 政策规划查询企业可查询了解各地标准地、投资、产业、税收、人才、价格等政策以及相关规划,并提供在线查看和下载服务。

5. “标准地”在线招商企业可查询各地在线招商的“标准地”信息,一图打尽各地重点推介和关注度较高的“标准地”招商信息。

   6. 传递投资意向。企业如果经过查询,尚未发现匹配需求的“标准地”,可在线提交投资意向及精准的用地需求,并与各地招商人员开展互动交流。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