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丽水机场总体规划(2019年版)》获批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09-23 14:43:00

 

923日,《浙江丽水机场总体规划(2019年版)》(以下简称《总规》)获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批复,标志着丽水机场未来10年至30年的发展蓝图确定,也为下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总规》对丽水机场近远期发展做了规划。在2030年近期规划中,丽水机场将按旅客吞吐量18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10000吨的目标建设,航站楼增至2万平方米,机位扩至9个。在2050年远期规划中,丽水机场将按旅客吞吐量5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30000吨的目标建设,新增一条长2800米的平行滑行道,航站楼增至5.4万平方米,增设国际航站楼,机位扩至23个。

总规获批后,我市第一时间开展初设报批工作,丽水机场土石方、地基处理及边坡工程初步设计的评审报告已上报华东民航局,争取年内全面动工建设土石方工程。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