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韦奕莹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01-14 18:34:00

 

113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全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研究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邢长勇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委党组书记、主任饶鸿来同志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同志、市发改委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邢长勇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领导坚强有力,贯通抓好重点措施,聚焦突出问题整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主题教育即将告一段路,但是“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教育的好经验、检视问题的好作风、整改落实的好举措和组织领导的好做法巩固好、发展好,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饶鸿来就全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报告。饶鸿来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委党组周密谋划,统筹推进,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争做“五个表率”,勇担“七大担当”,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理想信念、履责热情、宗旨意识和斗争精神,破解了一系列关系基层、企业、民生的难事。

饶鸿来强调,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并对全委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常葆忠诚使命之“心”,强化政治建设,做“两个维护”的捍卫者;二是常补理想信念之“钙”,锻炼党性修养,做党的理论的笃信者;三是常抓立行立改之“实”,坚持实事求是,做自我革新的躬行者;四是常练推动工作之“功”,敢于担当作为,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推动者,以“发改尖兵冲在前”的挺进精神,切实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再续新辉煌。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