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重点S329(55省道)庆元县兰溪桥段改建工程顺利通车
作者: 郑倞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01-17 11:07:00

 

    115日下午,S32955省道)庆元县兰溪桥段改建工程举行开通仪式。该工程起点与高速连接线终点处顺接路线向东布线,从应岭尾村穿村而过经应岭尾隧道后,设置照田圩大桥跨越杨楼溪终点与现状S329(55省道)顺接,路线全长3.719千米,采用二级公路双向双车道标准,设计速度60千米/时,路基宽度12米,工程概算总投资2.22亿元。

    该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是配套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需要的民心工程是实现庆元县“北连长三角、南接海西区、西出武夷山、东进温州港”大交通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之一。该线路开通后,庆元东部10个乡镇出行更加便捷,同时对满足县城中心城区、松源溪流域防洪以及“一县双城”生活和工业供水,保障329省道的贯通,提升技术等级和通行能力,对拉大主城区框架具有重要的意义。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