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水市旅游学校新址和设计方案公示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10-29 16:33:00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建筑设计方案审核公示(丽水市旅游学校)》。
    丽水市旅游学校拟建设于教工路与欣苑街交叉口东北侧,总用地面积85972平方米(其中项目用地面积79020平方米,河道用地面积6952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74495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生活服务、产教融合、教师公寓等用房,地下建筑面积31520平方米,主要建设地下车库。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机动车停车位495个。

    丽水人以前熟悉的丽水旅游学校,是在市区的丽青路上。根据之前的规划,丽水旅游学校这个块地将建宇雷小学。宇雷小学是一所30个班级规模的小学,也是规划中丽水中心区域唯一新建的小学,能缓解区块周边小学入学问题。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