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将实施联城街道农村饮用水纳入城市管网工程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07-14 09:58:00

    

  为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实现城乡居民同质饮水,我市将实施联城街道农村饮用水纳入城市管网工程。7月14日,联城街道农村饮用水纳入城市管网工程(苏埠村、金周村、花街村)已正式获市发改委批复。

  本项目主要包括苏埠村、花街村、金周村三个村的农民饮用水工程。其中,

  苏埠村从桃碧线沿线预留接口接入,主管采用DN150、DN100内衬环氧树脂球墨铸铁管及DN150钢管布置,全长约1066米。

  花街村从纬一路市政管网接入,主管采用DN150及DN100内衬环氧树脂球墨铸铁管布置,全长约880米。

  金周村从文元中学表前DN200管和绕城西线市政管网2处接入,主管采用 DN150、DN100内衬环氧树脂球墨铸铁管及DN150钢管布置,全长约1034米。

  项目预计在今年7月份开工,到今年年底完工。道路和管道施工期间,会产生暂时的、局部交通中断,将设置满足施工需要的警示标志及值班人员,请市民避开高峰提前出门或者选择绕行路线。建成后,将改善联城街道的供水基础设施,显著提升联城街道周边农村生活群众的用水质量。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