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水市制定省级特色小镇命名梯队攻坚清单实施攻坚补短板机制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07-17 11:02:00

    7月3日,丽水市印发《丽水市省级特色小镇命名梯队攻坚清单》,对标特色小镇产业定位和突出短板问题,细化阶段投资任务、项目建设要求,强调年度个性化重点攻坚目标,市县聚力,借智借力,梯次推进特色小镇迭代升级。
   一是三级协同聚合力。每个省级特色小镇年度攻坚任务均实行一名市领导和一名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共同领办,联动研究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及时协调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助力小镇攻坚补短板提速增能。
   二是个性比武增特色。对照特色小镇2.0版创建要求,重点查找小镇当前短板,列出现阶段主要问题,并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景区创建、形象塑造等方面明确30项年度个性比武任务,制定攻坚方案,定期晾晒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和整体投资进展情况。
   三是梯队推进添活力。15个省级小镇分5个梯队推进攻坚命名,至2022年,争取实现2-3个特色小镇通过省级验收命名,“十四五”期间,创成一批高质量省级特色小镇,培育成3-5个在全省乃至全国知名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小镇品牌,为大花园最美核心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