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初步设计方案公布,将打造24.3万方“济世方舟”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07-31 16:16:00

    今年6月,丽水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设计由浙江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

近日,浙江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布了丽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初步设计方案。项目汲取丽水自然山水、绿色人文的价值取向,以如水般柔美的线条作为规划要素,象征医院上善若水的至高品性;以方舟的形象作为设计立意,象征在公共卫生事件面前,恰是一艘济世方舟。


    丽水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拟选址于丽水南城成大街与江南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红线面积约17.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4.3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247898万元。拟建成一所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主要建设1200张床位(其中综合医院床位800张、应急(传染)床位400张)、急症部、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保障系统、行政管理和院内综合用房等七项设施及预防保健用房、医学科研用房、教学及培训用房、大型医疗设备用房、健康体检中心等。

    项目总建设工期为6年,预计2020年9月至2026年6月完成主体工程,2026年7-8月,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注:上述指标信息来源于初步设计方案,具体以最终方案为准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