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元香菇小镇项目在全省特色小镇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集中签约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08-11 10:17:00
    8月3日,全省特色小镇投资推进大会在余杭人工智能小镇召开,现场举行了全省特色小镇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累计签约项目122个,签约金额约1000亿元,其中庆元香菇小镇与嘉善丘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代表,完成蕈源洲庆元香菇文化养生核项目签约。该项目位于该县松源街道三公湾地块,计划总用地面积约171亩,总投资达10亿元,规划建设廊桥别院、菇缘酒店、水岸菇舍、元味市集、百味蘑锅、菇乡广场、魔幻菇林、观光工厂等,并配套公共绿化、设备管网等相关设施和基础服务设施,是庆元香菇小镇的重点产业项目,也是推动小镇文旅、工旅融合发展的文化核心。该项目立足于养生山水、菇乡秘境和人文桥乡的资源优势,将依托特色小镇建设平台机遇,以香菇为特色,复合康养功能,联动多元产业,抢先浙西南旅游开发,共享生态市场红利。该项目的成功签约也为小镇打造“香飘四逸购物地、科工联动长寿地、乐享文旅宜居地”注入强劲力量。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