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30国道青田温溪至船寮段改建项目工可获批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09-06 17:06:00
         

8月31日,在多方积极努力的争取下,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批复330国道青田温溪至船寮段改建项目的工可报告。


330国道青田温溪至船寮段改建工程主线起点位于青田永嘉交接的温溪镇章山村附近顺接330国道永嘉段,路线向西经贵岙乡、鹤城街道、三溪口街道,终点位于船寮镇胡岙村,顺接现状330国道。项目主线长约33.06公里,同步建设两条连接线4.95公里,估算总投资约45.7亿元。其中主线起点至沈岙段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1米;沈岙至终点段采用双向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12米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