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遂昌县金属制品特色产业基地获批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1-01-21 14:53:40

       11月16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2020年第二批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名单,全国9家产业基地入选,我省2家,遂昌县金属制品特色产业基地名列其中。至此,我市有省级特色产业基地5家、国家级特色产业基地3家。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是指在一定地域范围内,针对国家鼓励发展的细分产业领域,通过政府组织引导、各方优势资源汇聚、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形成的具有区域特色和产业特色、对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显著支撑和带动作用的产业集聚区。目前,遂昌县金属制品特色产业基地集聚骨干企业9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和科技型中小企业12家,2019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17亿元,R&D投入强度1.29 %。预计3年后,总营业收入将达到175亿元,R&D投入强度达到2 %。该基地的入选将进一步加快我市金属制品特色产业的发展集聚,带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