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第一课 谋篇“十四五”
作者: 韦奕莹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1-01-05 16:32:34

  1月4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等106期处州谋士论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饶鸿来为全委干部带来新年的第一堂课——“确立‘拼尽全力跳起来摘桃子’的目标 创新谋划丽水‘十四五’跨越式发展”。

饶主任以“十四五”规划有别于丽水以往五年规划的重大意义入题,从具有政治意义和跨越式发展两个层面,分析了我市在全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下,“十四五”时期必须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十四五”规划我市打造“一中心、一城市、两区两地”的定位和主要目标。并就如何实现跨越式发展,以开创性、发散性的思维,从拼尽全力跳起来摘桃子和全力以赴争取国家省级支持两个角度,提出了包括招商引资、产业创新、基础设施等内容在内的11项重大举措。

最后,饶主任还对全委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通过学习激发思维、放大细节、谋划工作、全力推进,坚定厉行“丽水之干”,以干图强,以干得助。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