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发改委开展专项督查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1-11-19 11:08:52

11月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市发改委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以考核促落实,以考核提实效’”专项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饶鸿来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林玲及组员胡林东、蒋硕漱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委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决策部署,系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将学党史与践行丽水之干、“双招双引”、争取政策支持、“红绿”融合走在前列相结合,知行合一,学用结合,真抓实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饶鸿来汇报了市发改委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做法、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委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收获、存在的不足和下步的努力方向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林玲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精心安排部署,担起主体责任,规定工作到位,工作亮点突出,尤其是结合发改委的职能作用抓好落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改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双招双引、浙西南革命老区发展等方面都展示发改特有的风采。同时指出,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发改委综合部门协调作用,牵头抓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中心工作;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查漏补缺,逐项落实,要认真开展整改落实,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并加以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还传达了中央指导组座谈会、中央指导组对我省第三轮巡回指导意见以及省委袁家军书记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出的明确指示等重要精神,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