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帜鲜明讲政治 实干担当创一流 丽水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韦奕莹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1-02-03 19:51:12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2021年1月29日,中共丽水市发改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委党组书记、主任饶鸿来主持会议,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委副主任麻卫平、市大花园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雷绍丽、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叶洪源、市委组织部苏俊杰等同志列席会议。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委领导班子先后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认真学习规定内容,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要求,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不断修改完善,为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饶鸿来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进行充分讨论并认领整改责任。随后,各位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定力不放松、廉洁自律不放松、理论武装不放松、整改落实不放松、实干担当不放松,从严从实从紧抓好问题整改,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聚焦中心大局奋力争创一流。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