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1-02-03 16:14:35

12月24日,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胡海峰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作总结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丽水市委关于制定丽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12月25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丽水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饶鸿来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高扬“丽水之干”奋斗旗帜,牢固树立“没有实现加快发展也是一种风险,没有追求实现加快跨越式发展的意识、决心和胆略更是极端危险”的理念,奋力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要求来抓,做到入心入脑。全委上下要进一步高扬“丽水之干”奋斗旗帜,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勇于突破、勇开新局、勇立潮头,努力在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勇争先、跨越前行。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