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城春色·首届丽水市“大花园杯”书法大赛作品展开幕
作者: 综合协调处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1-02-09 17:09:11

为弘扬书法传统文化,营造“人人成园丁 处处成花园”的良好氛围,市创新办、市文联共同主办了“一城春色·首届丽水市‘大花园杯’书法大赛”,倡导以历代吟诵丽水诗词楹联佳作为内容,用浓郁的飘香翰墨和精心创作,咏颂丽水秀丽山川和璀璨历史文化,展示丽水大花园建设的初步成效,提升大花园建设的文化品味,得到广大书法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响应。本次大赛共收到投稿作品近200件,经专家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88件。此外,特邀了胡抗美、郑晓华、鲍贤伦、赵雁君、何涤非等知名书法家参与。

2月5日,一城春色·首届丽水市“大花园杯”书法大赛作品展开幕,108件书法作品精心装裱后在丽水市美术馆1、2号展厅展出,展览时间为期一个月(2月5日——3月5日),在营造大花园建设共建共享良好氛围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