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1-05-21 15:56:56

      4月26日,我市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水科院隶属水利部,是专门从事水利水电科学研究的国家级公益性科研机构,在优质水资源、防洪保安全、宜居水环境、健康水生态与先进水文化相关基础理论、应用技术与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了一大批原创性、突破性科研成果,在推进绿水青山保护与建造幸福河方面发挥了重要科技支撑作用。我市已明确将“全面激活水经济”纳入“十四五”规划重点,着力将水经济作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重要抓手。我市将与中国水科院以水为媒,携手共谋水经济发展,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基本框架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水生态价值挖掘与高端水品牌培育,合力打造江南“幸福河”示范样板,为我市创新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供更多助力。市发改委和中国水科院水生态环境所作为具体联络部门,负责双方日常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合作中的具体问题。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