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首个花园邻里中心试点项目初步设计获批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1-07-13 11:44:17

       6月1日,丽水花园邻里中心及停车场建设项目(金汇邻里中心及停车场项目)初步设计获批。项目位于解放街与大洋路交叉处西南角地块,概算总投资50656.28万元,总用地面积66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607.9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9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017.91平方米,主要新建公园配套用房、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和地下停车库等。
    邻里中心是指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办事需求为目标,在一定范围居住区设立一个集政务、服务、商务于一体的综合便民服务平台,形成大致步行15分钟街道级、5分钟社区级便民生活圈。该项目是我市首批3个花园邻里中心试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建成,有利于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有效提升城市居民生活便利度和社区归属感、幸福感,对于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构建宜居宜业的生活圈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