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成立共同富裕五大智库
作者: 潘广为丽水市发改委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2-04-29 10:24:00

 4月24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聘任共同富裕五大智库专家的通知》,聘任71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成立丽水市共同富裕专家智库,研究探索“共同富裕”学术理论、路径方法等,这也标志着我市共同富裕五大智库正式成立,为我市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现代化新丽水汇智聚力,群策群力推进先行示范。

 本届共同富裕专家智库由五大方面专家组成,包括乡村振兴类10人、“两山”发展类10人、大花园建设类10人、理论溯源类11人、生态工业类30人。多位专家学者系两院院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在全省乃至全国相应领域具有较高学术影响力及权威。其中,来自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22人,政府部门、知名企业等领域的一线管理人员32人,还有热心丽水经济社会发展的专家学者17人。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各专家学者在课题研究、建言献策等方面的智库作用,依托专家力量,推动我市加快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志性先行实践案例,为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提供更多的丽水实践、丽水经验。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