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瓯江新区”规划建设座谈会
作者: 系统管理员规划处 史瑶靓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2-05-31 16:11:04

  5月30日,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郭鹏程一行赴我市开展“瓯江新区”规划建设事项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春根,市“双招双引”办负责人赵丽群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省级新区建设、平台拓展更新、职能权限划分等主题展开座谈交流。会议指出,在依托经开区谋划设立瓯江新城(区)的基础上,首先要明确“做大总量蛋糕”的核心出发点,做好产业高质量倍增发展,突出交通枢纽建设的重要作用。其次在部门职能管理方面,要理顺不同部门关于集权、分权、授权的权力分配关系,破解项目争取、职能管辖边界等体制机制难题。最后要处理好不同时期、不同区域、不同部门的利益分配关系,最大限度保留民族地区的优势政策。

  市委改革办、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建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