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109个项目列入浙江省“六个千亿”产业投资工程 2022 年实施计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52:43

     5月31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浙江省“六个千亿”产业投资工程 2022 年实施计划的通知》,我市109个项目列入计划,总投资1671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182.37亿元。
     2022年,全省共安排“六个千亿”产业投资工程重大项目 2317个,总投资46151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 6924亿元。其中,我市列入“六个千亿”产业投资工程重大项目109个,涵盖千亿数字经济工程、千亿生命健康工程、千亿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工程、千亿文化旅游工程、千亿能源环保工程等五大领域。列入全省“六个千亿”产业投资工程实施计划有利于持续高水平谋划推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着力强化保障土地、能耗、资金等要素资源的倾斜力度,有利于深入实施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与高端装备、文化旅游、能源环保、技术改造等“六个千亿”产业投资工程,全力扩大有效投资,统筹产业布局,提高我市投资效率,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先导性和关键性作用。
     下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六个千亿”产业投资工程项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力促前期谋划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助推开工建设项目早日有序投入,督促续建实施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并着力抓好下一年度重大项目储备、前期建设和投产工作,形成有效投资的良性滚动工作机制。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