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227龙泉上垟岙隧道及接线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54:47

      5月30日,S227龙泉上垟岙隧道及接线工程初步设计获批。工程起点位于该市城北乡上垟村S227省道 K62+750处,沿现状S227省道老路走廊带布线,设长隧道穿越上垟岙后,顺接老路布线至终点,终点位于双溪村与 S227(K72+350)相接处,路线全长4.1公里,共设2870米长隧道1座、涵洞4个、平交口2处、隧道管理用房1幢、港湾式公交停靠站1对,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工程概算总投资2.85亿元,建设工期为36个月。该工程是龙泉至遂昌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规划、完善路网、提升公路服务水平、统筹城乡交通运输发展、推动我市“一带三区”大发展的需要,将有效缩短沿线通行时间,带动区域农业、旅游等产业发展,助力“大花园”建设,对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