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抽水蓄能电站取得封库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54:09

      6月3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发布《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占地和淹没区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以下简称封库令),并在工程涉及的4个乡镇公开张贴,标志着松阳抽水蓄能电站前期工作取得里程碑式进展,正式具备启动建设征地实物指标调查的条件,成为全省“十四五”新纳规抽水蓄能项目中首个取得封库令的项目。
     松阳县在封库令申报过程中创新工作方式,通过结合可研阶段三大专题审查同步开展征地移民实物指标调查大纲咨询的形式,提前梳理相关问题,有针对性地完善调查大纲送审稿,有效缩减省级有关部门和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的审查批复时间。并积极与省级政府和有关主管部门沟通汇报,为加快封库令申报和审批奠定基础。从封库令启动申报到正式取得省政府批复,仅用时20余天。
     下步,松阳县将继续做好征地移民实物指标调查和移民安置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快速稳步推进和无缝衔接,全力实现年内核准目标。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