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丽水市光伏发电专项补贴资金第五期兑付项目清单的公示
作者: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2-07-14 16:39:39

根据《丽水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光伏发电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丽政发〔2014〕27号)和《丽水市光伏发电专项补贴资金管理办法》(丽财企〔2017〕150号)规定,现将丽水市光伏发电专项补贴资金第五期兑付项目清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15日-2022年7月21日

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对本期拟兑付项目及资金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丽水市发改委综合能源处(市能源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市发改委综合能源处(市能源局),电话:2091095。

   址:丽水市莲都区花园路1号行政中心1937室

 

附件:丽水市光伏发电专项补贴资金第五期兑付项目清单

 

                 丽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714


丽水市光伏发电专项补贴资金第五期兑付项目清单.xls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