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潘广为 来源: 丽水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2-09-07 08:36:41

8月30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再次贯彻部署。会议的主题是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对丽水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决议,并且提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决定。

会议强调,对于全会精神,全委干部要以处室为单位深入学习,原原本本学,特别是我委主抓的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有关精神。这次全会对我们为什么要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创建什么样的示范区、怎么创建示范区指出了答案,对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三者的关系做了深刻的阐述,并提出了六方面的部署要求。下步,我委要根据全会精神指引,完善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实施方案,争取国家、省级层面的政策支持,集聚革命老区支持要素,构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创建的目标、工作、政策、评价体系,打造若干典型案例,助力丽水未来的发展。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